欢迎访问东莞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首页 > 协会活动
东莞外商协会城区片区会长交流会成功召开

日期:2022-04-27

[摘要] 2022年4月25日下午,由东莞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石碣分会主办的“市协会与城区片区会长交流会”在会员企业石碣天悦酒店成功召开。

2022年4月25日下午,由东莞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石碣分会主办的“市协会与城区片区会长交流会”在会员企业石碣天悦酒店成功召开。

东莞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连汉森、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于健平、常务副会长兼分会事务及创新服务委员会主席温小燕、常务副会长兼副秘书长何啟文、城区片区南城分会、东城分会、莞城分会、万江分会、高埗分会、韩商分会、保税物流分会的会长及代表们出席了会议。我会城区片区区长、石碣分会会长陈明湖、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植德、常务副会长袁应棠、常务副会长刘显渚、理事兼副秘书长文国胜、秘书邱越参加了会议。

城区片区区长陈明湖首先进行了欢迎致辞,表示承蒙大家的厚爱和信任,在新一任的换届中连任城区片区区长的职务,深感荣幸的同时,也感觉责任重大。“城区”不仅仅是莞城、东城、南城、万江、高埗、石碣,六个镇街的地理组合,也包括了韩国商会及物流保税专业团队,更是东莞这个城市品质和产业提升的发展“标签”。城区片区今后如何发展,如何走上一个更高的管理层次,除了各分会领导们倾心谒力外更离不开市协会的大力相助。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各分会能借此契机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城区片区的发展分享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会长连汉森在会上提出在市协会33个分会中,城区片区占了8个分会,也是责任最重的一个片区,希望陈区长能化信任为责任,变压力为动力,全力支持市协会工作,继续推动城区片区的高质量发展。连会长还向各分会领导介绍了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对于各片区的工作规划和安排,表示未来会链接更多资源给各片区,全力支持片区的发展工作。


常务副会长兼分会事务及创新服务委员会主席温小燕在会长表示,协会的从无到有,到如今日益重要的地位,离不开历届协会领导们的付出和努力。由连汉森会长牵头启动的“香港中心”项目,更是让协会的会员们有了自己的“家”。如何利用和发挥好协会资源和优势,真正服务到企业,为企业做实事,是协会不断探讨的话题和努力的方向,也希望各分会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探讨服务会员企业中的难点、痛点和堵点,推动协会更好地发展。


会上各分会参会人员根据分会目前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会务工作及片区未来发展的纷纷提出了各自的期望、意见和建议。其中提出:一、根据各分会特点,开展个性化服务,提高会员参与性和凝聚力;二、增加会内沟通交流的平台和渠道,加强协会之间的互相学习,共同发展;三、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搭建政企沟通桥梁,助力政企合作共赢。


连会长和温主席聆听了参会人员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并就提出问题进行一一回应,表示下一步工作的重点会就会上未完事宜继续铺开,并希望各分会:一、继续履行协会宗旨,加强与地方政府各部门的有效联系,充分利用政策,优化会员服务;二、抱团取暖,共同发展。加强分会内,片区内企业的密切联系,开展各种类别的专业会议,互通有无,取经送宝;三、加强建设,扩大影响,积极走访非会员企业,宣传外商协会在促进东莞经济建设中所起到的政企协作的重要作用,鼓励企业参加入外商协会,扩大我们的队伍。

相信市协会领导们一体同心,加上各片区会员企业鼎力支持,我会一定勇立发展潮头、凝聚磅礴伟力,奋力书写新篇章。


一、城区片区区长、石碣分会会长陈明湖在会上致辞.JPG

↑ 城区片区区长、石碣分会会长陈明湖在会上致辞


二、会长连汉森在会上发表讲话.JPG

↑ 会长连汉森在会上发表讲话


三、常务副会长兼分会事务及创新服务委员会主席温小燕会上发表讲话.JPG

↑ 常务副会长兼分会事务及创新服务委员会主席温小燕会上发表讲话


四、参会现场各分会代表踊跃发言.JPG

↑ 参会现场各分会代表踊跃发言


五、参会人员集体留念.JPG

↑ 参会人员集体留念

(文章来源:石碣分会秘书处供稿)


最新消息

    东城外商协会拜访会员企业小记...

    2022-09-26

        2022年9月,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东城外商协会组织拜访了东莞东进照明有限公司、新奥燃气有限公司、东莞天祥塑胶有限公司等几个会员企...
  • 拜访东华机械有限公司 2022-07-11

Copyright (C) 东莞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05980号    技术支持:东莞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