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莞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首页 > 协会活动
拜访东华机械有限公司

日期:2022-07-11

[摘要] 7月7日,东城外商协会会长吕国华先生,偕同东城街道办、东城侨联,一起拜访了会员企业东华机械有限公司。东华机械有限公司是大同机械有限公司(港股上市企业)旗下核心子公司,1986年成立,主营全自动注塑机及其附

77日,东城外商协会会长吕国华先生,偕同东城街道办、东城侨联,一起拜访了会员企业东华机械有限公司。

东华机械有限公司是大同机械有限公司(港股上市企业)旗下核心子公司,1986年成立,主营全自动注塑机及其附属设备的生产,公司占地面积约8万平方米,现有固定资产2亿多元,员工近800人。公司以产品规格齐全著称国内同行,以专业生产特大型注塑机称雄塑机行业,可一次性提供全套注塑机及其配套设备,注塑量从43g300,000g,合模力从25吨至4000吨,共有90多个规格、百余种款式,年产能力达5千台以上。

协会一行人参观了东华机械的展示厅和成品仓,及后,东华机械曹总经理与东城街道办就市场环境的变化、企业经营管理和疫情对企业的影响等等进行了交流会议,就企业的现状向街道办提出了政策反馈。


东华机械有限公司简介


参观展厅


东华机械曹总经理向协会展示将在德国展出的新型机


参观成品仓


交流会议


合影留念


最新消息

    东城外商协会拜访会员企业小记...

    2022-09-26

        2022年9月,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东城外商协会组织拜访了东莞东进照明有限公司、新奥燃气有限公司、东莞天祥塑胶有限公司等几个会员企...
  • 拜访东华机械有限公司 2022-07-11

Copyright (C) 东莞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05980号    技术支持:东莞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