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莞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首页 > 协会活动
【活动简报】东城外商协会企业会员交流会-20220602

日期:2022-06-06

[摘要] 2022年6月2日,东莞东城外商协会在东城国际酒店举办了一次企业会员座谈会。近两年疫情以来,企业的订单波动,正需要谋求一个新的销售模式,同时也因为近期国际形势多变从而影响到到企业的进出后业务。有见及此,本

2022年62日,东莞东城外商协会在东城国际酒店举办了一次企业会员交流会。


近两年疫情以来,企业的订单波动,正需要谋求一个新的销售模式,同时也因为近期国际形势多变从而影响到企业的进出口业务。


有见及此,本次交流会特邀东供学院网络销售课程的讲师莅临现场,为企业讲述网络销售与直播带货的相关行业概念,为企业经营提供一个新思路。另请到招商银行东城支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为企业提供国际金融市场分析及汇兑走势,并推介招行最新的一站式企业管理软件。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与到场的讲师继续交流,并表示在本次会议上获益良多。


东城外商协会会长吕国华先生作会议发言


东供学院明星讲师陈俊宇为与会人员介绍网络销售新模式


招商银行跨境金融部段晓婷女士为在场企业代表分析人民币汇率走势


东莞市东供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培训课程(初阶运营).pdf

企业数字化服务的思考与实践-招商银行.pdf

近期人民币汇率展望及套保策略.pdf




最新消息

    东城外商协会拜访会员企业小记...

    2022-09-26

        2022年9月,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东城外商协会组织拜访了东莞东进照明有限公司、新奥燃气有限公司、东莞天祥塑胶有限公司等几个会员企...
  • 拜访东华机械有限公司 2022-07-11

Copyright (C) 东莞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05980号    技术支持:东莞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