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莞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首页 > 协会活动
参加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暨省高新技术产品政策宣讲会摘要

日期:2018-09-09

[摘要]   为推动东莞市服务外包企业申报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等工作,9月7日上午,东莞市商务局联合市科技局在东莞宏图科技中心群众艺术馆举办了“东莞市2018年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暨省高新技术产品政策宣讲会”。

   为推动东莞市服务外包企业申报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等工作,9月7日上午,东莞市商务局联合市科技局在东莞宏图科技中心群众艺术馆举办了“东莞市2018年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暨省高新技术产品政策宣讲会”。协会副会长企业创意鞋业设计(东莞)有限公司、理事企业东莞莱尔尚鞋业有限公司及协会秘书处代表我协会参加了本次政策宣讲会。

政策宣讲会上,广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张军伟副秘书长为企业讲解了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定政策及申报注意事项;东莞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袁秀珍副秘书长为企业讲解了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广东省创新型企业认定政策及申报注意事项;市商务局服务贸易科为企业讲解了服务外包扶持政策。其后,宣讲人员还和参会企业进行交流,回答企业在申报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高新技术产品、创新型企业认定等方面遇到的疑难问题。

        各镇(街)、园区科技及商务部门工作人员以及400多家企业的代表参加了政策宣讲会。

最新消息

    东城外商协会拜访会员企业小记...

    2022-09-26

        2022年9月,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东城外商协会组织拜访了东莞东进照明有限公司、新奥燃气有限公司、东莞天祥塑胶有限公司等几个会员企...
  • 拜访东华机械有限公司 2022-07-11

Copyright (C) 东莞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05980号    技术支持:东莞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