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莞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首页 > 协会活动
2018“千人计划”专家暨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东莞行活动摘要

日期:2018-07-25

[摘要] 千人计划2018年7月25日,2018“千人计划”专家暨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东莞行活动在东莞市迎宾馆拉开帷幕。当天下午,20名“千人计划”专家和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到南城参观考察。其中,会长企业东莞美维电路有限公司代表

千人计划

2018年7月25日,2018“千人计划”专家暨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东莞行活动在东莞市迎宾馆拉开帷幕。当天下午,20名“千人计划”专家和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到南城参观考察。其中,会长企业东莞美维电路有限公司代表我协会参加了是次参观考察团。

 

“千人计划”专家走进南城

7月25日下午,2018“千人计划”专家暨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一行来到南城,先后到南城城市展览馆、中天联科产业园区、广东唯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专家们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详细介绍,详细了解了南城的发展历史和发展理念,对南城完善的产业链条、便利的区位优势表示高度肯定;对企业先进的生产工艺和设备给予高度评价

点赞南城

图:20名“千人计划”专家及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一行到南城实地参观

在南城城市规划展览馆,讲解员引领专家及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参观了南城功能板块地形图、建设成果指示图、城市交通网络图和总体规划大沙盘,详细讲述了南城经济社会发展、科技成果、城市教育、文化体育、医疗卫生等基本概况和未来规划,让专家及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在了解南城城市发展规划的同时,体验“科技南城”的发展成果。

图:专家及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一行到南城城市规划展览馆参观

专家及海内外高层次人才肯定了南城城市规划展览馆高科技含量的展览方式,并对南城“六个之城”建设发展表示认可。

在中天联科国际信息产业园,专家及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听取了产业园发展介绍,参观了园区环境,详细了解园区内的东莞市星格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无轨导航搬运利器,并深入到车间进行参观。

图:专家及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一行到中天联科国际信息产业园参观

在广东唯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家及海内外高层次人才详细听取了讲解人的介绍,对广东唯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IDC综合服务提供商,专业提供互联网安全防护、云计算、云存储、CDN加速、服务器租用托管、机柜大宽带等IDC增值服务有了充分的认识。

图:专家及海内外高层次人一行到广东唯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参观

最新消息

    东城外商协会拜访会员企业小记...

    2022-09-26

        2022年9月,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东城外商协会组织拜访了东莞东进照明有限公司、新奥燃气有限公司、东莞天祥塑胶有限公司等几个会员企...
  • 拜访东华机械有限公司 2022-07-11

Copyright (C) 东莞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05980号    技术支持:东莞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