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莞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首页 > 协会活动
组织企业参加公平贸易知识专题讲座

日期:2018-08-12

[摘要]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商务系统、行业协会、企业应对国际贸易摩擦的综合能力,提升相关出口企业运用国际经贸规则维护自身权益的水平,2018年8月10日上午,市商务局在会议大厦举办“公平贸易知识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商务系统、行业协会、企业应对国际贸易摩擦的综合能力,提升相关出口企业运用国际经贸规则维护自身权益的水平,2018年8月10日上午,市商务局在会议大厦举办“公平贸易知识专题讲座”。各镇街商务部门公平贸易工作负责人、重点行业(商)协会及企业代表,约400人参加培训。我协会理事企业泰升音响科技有限公司与秘书处代表协会参加了本次的专题学习。

市商务局副调研员王彩凤出席会议并致辞,她指出,作为世界第一货物贸易大国,中国频繁遭遇贸易摩擦已经成为一种“新常态”,希望企业能够苦练内功、增强本领,不断提高综合竞争力,大力开拓国际市场,为我市外贸发展作出贡献。

        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杨晨律师是本次培训的主讲嘉宾,杨晨律师详细介绍了企业遭遇国际贸易摩擦的主要形式及特点,并为企业应对经贸摩擦和加强风险防范提供有效指引。

       本次培训座无虚席,反响热烈。参会代表认真学习,交流环节踊跃发言,企业积极反映出口过程中面临的困惑,与会专家向企业提供了细致的解答和专业的指导,会议取得良好效果。



最新消息

    东城外商协会拜访会员企业小记...

    2022-09-26

        2022年9月,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东城外商协会组织拜访了东莞东进照明有限公司、新奥燃气有限公司、东莞天祥塑胶有限公司等几个会员企...
  • 拜访东华机械有限公司 2022-07-11

Copyright (C) 东莞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05980号    技术支持:东莞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