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莞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首页 > 协会活动
记东城外商协会参观“东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图片展”

日期:1970-01-01

[摘要]       国家改革开放政策在莞落实已有40周年,在这40年来,东莞从一个落后的小城市逐步发展成为今天的准一线城市,除了需要党的政策和领导,同时更有广大老百姓的努力和坚持。 

 


        国家改革开放政策在莞落实已有40周年,在这40年来,东莞从一个落后的小城市逐步发展成为今天的准一线城市,除了需要党的政策和领导,同时更有广大老百姓的努力和坚持。

       2018年10月24日,东城外商协会组织了一次参观“东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图片展”,由会长吕国华先生领队,与东城商务局党支部一同参观了本次图片展。

       本次展览,以照片形式向观展人员展示了东莞在改革开放以来40年的历史面貌的变迁,在参观的队伍中,年长者经历了整个改革开放的变化,对每张图片都深有感触。在怀缅过去、回想这些年来家乡逐步经济腾飞、左邻右舍生活越来越好的同时,也不忘向身边的年轻人诉说每张图片背后的故事。

       本次参观除了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东莞在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外,还进一步坚定了外商对东莞的投资信心。我们都相信,未来东莞将继续发扬改革开放、努力不懈的精神,乘着一带一路的春风,带来更多的商机和发展。



讲解员与吕国华会长讲述图片故事



政企亲切交流


观展会员代表团与商务局合影留念


最新消息

    东城外商协会拜访会员企业小记...

    2022-09-26

        2022年9月,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东城外商协会组织拜访了东莞东进照明有限公司、新奥燃气有限公司、东莞天祥塑胶有限公司等几个会员企...
  • 拜访东华机械有限公司 2022-07-11

Copyright (C) 东莞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05980号    技术支持:东莞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