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莞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首页 > 协会活动
记东城外商协会参加“东莞市公共外交报告会”

日期:2018-10-29

[摘要]       2018年10月26日上午,东城外商协会代表参加了由东莞外交协会主办的“东莞市公共外交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上,主办方特别邀请到现任外交部外交政策咨

 


        2018年10月26日上午,东城外商协会代表参加了由东莞外交协会主办的“东莞市公共外交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上,主办方特别邀请到现任外交部外交政策咨询委员会委员、外交部公共外交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军控与裁军协会会长、亚太安全合作理事会中国委员会会长马振岗先生莅临现场作报告。

       会议上,马老先生从全球经济概况开始,逐步拆解分析多年来中国的全球经济发展策略的变化;全球经济在欧美经历了2008年的全球经济危机后,世界经济体制的重心转移,讲到现今的欧盟、美国、俄罗斯、中国等经济大国多变发展的新形势。最后,马老先生结合中国的历史问题和国际形势,与在场的企业家分享了对国家未来的经济发展的期望。






最新消息

    东城外商协会拜访会员企业小记...

    2022-09-26

        2022年9月,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东城外商协会组织拜访了东莞东进照明有限公司、新奥燃气有限公司、东莞天祥塑胶有限公司等几个会员企...
  • 拜访东华机械有限公司 2022-07-11

Copyright (C) 东莞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05980号    技术支持:东莞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