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莞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首页 > 协会活动
记东城外商协会代表与东城商务局领导座谈会

日期:1970-01-01

[摘要]         为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解答企业在日常经营中遇到的税务问题,并更好地给企业传达现行税务法律法规及办税流程,2018年11月9日,东城税务局邀请东城外商协会代表

 

          为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解答企业在日常经营中遇到的税务问题,并更好地给企业传达现行税务法律法规及办税流程,2018年11月9日,东城税务局邀请东城外商协会代表进行了一次亲切友好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税务局各主要负责人向协会代表了解了目前的税务缴纳状况,了解企业在中美贸易摩擦下,业务受到的冲击对纳税的影响;此外,税务局还就企业在用工成本、社保缴纳等其他问题上,听取企业的反馈。对于企业提出的问题,税务局都与其解释了相关政策的执行规定。

       本次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结束,商务局负责人与我协会代表约定,余下未能详细讲解的问题、或对行业有针对性的细化问题,将再约定时间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再次座谈。


我会代表与东城税务分局领导见面会


企业经营状况与税务问题反馈专题解答


最新消息

    东城外商协会拜访会员企业小记...

    2022-09-26

        2022年9月,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东城外商协会组织拜访了东莞东进照明有限公司、新奥燃气有限公司、东莞天祥塑胶有限公司等几个会员企...
  • 拜访东华机械有限公司 2022-07-11

Copyright (C) 东莞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05980号    技术支持:东莞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