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莞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首页 > 协会活动
记东城外商协会参加“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政策措施”宣讲会

日期:2018-10-29

[摘要]       2018年10月25日,“广东省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利用外资若干政策措施”宣讲会在东莞厚街会展中心召开,东城外商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8年10月25日,“广东省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利用外资若干政策措施”宣讲会在东莞厚街会展中心召开,东城外商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参加了本次活动。

       自改革开放40年来,东莞在经济发展的路上取得了让人满意的成绩。而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深化和扩大,目前我们面临的是如何进一步利用外资来支持本地 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本次论坛,请到了惠州商务局莅临分享其地区的成功经验,并结合实际案例,为与会人员推广和讲解各项新政策的操作和取得的成果。



最新消息

    东城外商协会拜访会员企业小记...

    2022-09-26

        2022年9月,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东城外商协会组织拜访了东莞东进照明有限公司、新奥燃气有限公司、东莞天祥塑胶有限公司等几个会员企...
  • 拜访东华机械有限公司 2022-07-11

Copyright (C) 东莞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05980号    技术支持:东莞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