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莞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首页 > 协会活动
记东城外商协会参加“2018全球社交新零售峰会”

日期:2018-10-29

[摘要]       全球社交新零售峰会(GlobalSocialityNewRetailingSummit简称GSRS)是一场探索社交链接全球经济、文化发展的峰会。2018年10月26日,联合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组委会

 

        全球社交新零售峰会(Global Sociality New Retailing Summit简称GSRS)是一场探索社交链接全球经济、文化发展的峰会。2018年10月26日,联合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组委会发起“第二届全球社交新零售峰会”。本次峰会将在东莞市广东国际博览会会议中心举行,共同探讨社交变革带来的时代机遇。

       东城外商协会受邀派代表参加了本次峰会。

       本届峰会秉承弘扬丝路精神,深化“一带一路”倡议,以促进中小型企业的融合发展为目标,推进交流合作再登新台阶。

       开幕论坛由中国著名营销战略与品牌运营专辑爱路长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新零售工作委员会顾问郑九州等六名国内外著名的业内专家共同对社交新零售的发展进行了深度剖析。

       随后,由东莞市人民政府牵头,东莞市商务局联合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共同成立东莞制造品牌中国,成为“世界工厂”东莞从产业化走上品牌化发展道路的标志,这将使东莞市各中小型企业融合联动、资源共享、完善供应链体系、携手建立起更加紧密的创造、创新型企业共同体。





最新消息

    东城外商协会拜访会员企业小记...

    2022-09-26

        2022年9月,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东城外商协会组织拜访了东莞东进照明有限公司、新奥燃气有限公司、东莞天祥塑胶有限公司等几个会员企...
  • 拜访东华机械有限公司 2022-07-11

Copyright (C) 东莞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05980号    技术支持:东莞网站建设